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司法局传达全国、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

2021-03-04 12:13:56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马倩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3月1日下午,烈山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局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4.jpg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扎实开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教育整顿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扫黑除恶结合起来,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精准把握。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三是精细谋划。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是精心组织。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统筹协调作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工作上积极,制度上完善,工作上提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马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