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三山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扫黄打非” 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04 18:58:43 来源:芜湖市三山街道 作者: 责任编辑:周燕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三山街道妇女同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和支持,3月4日,三山街道妇联组织各村(居)妇联主席来到保定新城“扫黄打非”示范点参观学习。

4.jpg

 
   聚精会神“听课”,收获颇丰。在保定新城社区工作者的细致讲解下,参观的女性同志对“扫黄打非”的概念、职责使命、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等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增加了大家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关注度,了解到淫秽物品、非法少儿出版物的危害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的必要性。
 
   直抒胸臆“交流”,感慨良多。参观完,三山街道妇联组织大家开了一次简短的交流会。各位妇联主席纷纷表示要呼吁身边女性同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等文化垃圾,引导身边青少年自觉抵制淫秽色情信息及出版物,提高“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意识,竭力为青少年成长构筑起绿色屏障。
 
   有的妇联主席提出要加强网格化网络建设,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强化多部门齐发力的重要性,多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打击盗版、非法出版物等专项行动,齐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弘扬“正能量”,抵制“负能量”。
 
文章来源:芜湖市三山街道 责任编辑:周燕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