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芜湖市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大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1-04-08 21:21:44 来源:芜湖市三山经开区残联 作者: 责任编辑:彭可肆 张菲朝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就业是残疾人最大的民生,为切实做好我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更多的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改善残疾人就业状况,提高生活水平,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1年4月8日上午,三山经开区残联会同区人社局在经开区管委会一楼大厅共同举办“扶残助残、携手同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三山经开区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实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动员各镇街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前往招聘会现场参与应聘,并指派专人负责。来自全区36家企业精心挑选100余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吸引了近百名就业年龄段内的残疾人前来求职应聘。
 
   此次招聘会岗位涉及客服、包装员、保安、出纳员、文员、电脑统计员、食堂帮厨等,这是专门为残疾人和企业搭建的双向选择平台。招聘现场,区残联设置了政策宣传台,发放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并解疑答惑。用人单位向残疾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条件,针对每一个残疾人的行动能力和文化程度面对面交流,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0人。
 
   通过此次大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拓宽了残疾人就业渠道,帮助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自信心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芜湖市三山经开区残联 责任编辑:彭可肆 张菲朝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