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烈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2021-04-15 18:34:41 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 责任编辑:贾小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4日上午,烈山区司法局组织司法干警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学习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全局干警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观看视频《假如人生有旁白》、《对弈》、《假如人人说实话》等,把学习国家安全法与生活相互补充,相互促进。
 
   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地专题学习,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好、遵守维护好、落实践行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内容和基本要求。
 
   要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紧绷安全之弦,凝聚安全共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利益的参与感和责任感。国家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人都是维护国家安全重要的参与者,将认真履行国家安全法所规定的维护国家安全各项职责和义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具体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文章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贾小静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