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独家策划
投稿

安徽网库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泰尔在行动(图文)

2020-03-05 18:50:28 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泰尔集团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重要部署的同时,充分调动全公司力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0gH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勇担社会责任  泰尔人在行动
 
QQ截图20200305182004.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的肆意蔓延,面对医疗人员的缺口、防疫物资的短缺,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志愿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勇敢“逆行”,防疫物资更是涌向疫区。作为行业发展龙头,泰尔坚定不移,第一时间走在战“疫”最前方,2月1日,泰尔集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防疫一线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勇担社会责任。 
各部快速联动 全力防疫管控
 
QQ截图20200305182025.jpg
 
 
   1月25日,公司成立抗击疫情应急小组,每日通报疫情发展情况。通过公司内部各级微信管理群,持续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进行及时科普、全面宣传,进行全方位科学引导。随后,各部门迅速抽调人员加入防疫保障组、防疫执行组、防疫排查组。1月27日,公司紧急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范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公司遵照相关指示内容执行,做好疫情预防措施,严格将安全制度、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落实到位。0gH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生产
 
QQ截图20200305182016.jpg
 
 
   2月10日,是泰尔复工的首日,我们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防疫隔离要求,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每日上下班严格检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车辆进出严格检测及登记。各部门、车间对申请远程办公、暂缓返回人员,进行每日行迹排查,汇总上报,做到严格防控、万无一失,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11日,泰尔抗击疫情应急小组召开会议,全面总结疫情相关情况,梳理防疫待改善问题,并向全员发送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疫情,重视自身的防疫防护工作,更好的保障了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有序恢复生产。
 
QQ截图20200305182041.jpg
    
   疫情虽可怕,但在疫情面前,泰尔人更应做好工作,众志成城,支持民族、国家、企业发展。对于企业、国家、民族来说,经济的发展是不可耽搁的,历史告诉我们,经济落后就要挨打。在关键时期,要体现泰尔人的精神、勇气、胆色,用知识的力量、智慧的力量,科学的力量,面对市场竞争,面对疫情,这是对我们企业的要求,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我们展现的不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责任、担当、智慧与胆色。
 
   虽然我们正面临着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各种考验,但是“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好消息会越来越多,这场“战疫”,我们终将胜利!
文章来源: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