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民生报道
投稿

庐江县郭河镇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图文)

2017-06-01 19:05:26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朱俊生 葛俊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333.jpg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为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学生个性特长,增强校园和谐氛围,近日,庐江县郭河镇举办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镇党委政府、妇联、关工委和共青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庆祝活动。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演出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致开幕词,他向全镇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为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艺表演中,孩子们享受着自己的节日,尽情表达心中的喜悦。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泼可爱的球操《花样篮球》、充满童趣的舞蹈《我长大了》、经典的诵读《弟子规》、创新校园情景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还有电子琴、古筝、葫芦丝等器乐演奏,将演出推向高潮。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演出结束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比,金瓦小学获得一等奖,福元小学、广寒小学获得二等奖,明德小学、粉坊小学获三等奖,育苗育儿园获得优秀组织奖。 
st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朱俊生 葛俊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