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投稿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2018-09-20 13:56:1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油画要和自己的装修风格协调,简约的居室配现代感强的油画会使房间充满活力,可选无外框油画。欧式和古典的居室选择写实风格的油画,如人物肖像,风景等。最好加浮雕外框,显得富丽堂皇,雍容华贵。bL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二、色彩上和室内的墙面家具陈设有呼应,不显得孤立。如果是深沉稳重的家具式样,画就要选与之协调的古朴素雅的画。若是明亮简洁的家具和装修,最好选择活泼,温馨,前卫,抽象类的。
三、最重要的,当然是要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相比之下其他都是次要的,能给你带来心灵愉悦和放松是油画的最大价值。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四、尽量选择手绘油画,现在市场有印刷填色的仿真油画,时间长了会氧化变色。一般从画面的笔触就能分辨出:手绘油画的画面有明显的凹凸感,而印刷的画面平滑,只是局部用油画颜料填
对于家庭居室的色彩搭配,可以从以下原则出发:
1、具有"阳光味"的黄色调会给人的心灵带来暖意,向北或向东开窗的房间可尝试运用。
2、看惯了统一的色调,想来点新的变化?何妨采用活泼的色彩组合,粉红色配玫瑰白,搭配同样色系组合的窗帘、沙发、靠垫,委婉而多情。
3、冷灰色通常给人粗糙、生硬的印象。在宽敞而光线明媚的房间,大胆选用淡灰色,反而会让您的白色床具和窗棱更为素净高雅。不过别忘了穿插一些讨人喜欢的颜色,一瓶鲜花,一组春意盎然的靠垫,使房间多了一分生机与活力。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4、蓝色有镇定情绪的作用,非常适合富有理智感的人选择。但大面积的蓝色运用,反而会使房间显得狭小而黑暗,穿插一些纯净的白色,会让这种感觉有所缓和。
5、灰绿色具有怀旧的个性。粗线条的运用显现出墙板本身的条纹与疤结,使怀旧的味道得以延伸。
6、橙色系时时散发着水果的甜润,适合搭配柔软的家饰来强调这种自然的温馨。为使房间不过于轻浮,主人选择黑色的铁艺沙发、角柜,甚至门板与画框,再甜蜜的气氛中张显成熟的个性。
色彩是富有感情且充满变化的。大胆选用喜爱的颜色来打破一成不变的白色调,您的家就能出色动人。
室内色彩搭配原则
色彩搭配的好坏,对于房间的整体风格有很大的影响。渊远墙艺提醒您在房间的布色中要有几个重点,如墙面、地面、天花板等面积比较大的地方,要用浅色调做底色。特别是天花板,如果选用较重的颜色会给人屋顶很低的感觉。室内的装饰品、挂饰等面积小的物品可用与墙面、地面、天花板的色调对比的颜色,显得鲜艳,充满生气。在装饰品的选择上应尽量体现主人的个性。整个房间的基调是由家具、窗帘、床单等组成的,色调可与墙面形成对比。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居室的色彩在空间上也很有讲究,在客厅我们大多以中性色为主,即界于冷暖色之间的颜色。而天花板、墙面的颜色明度应较高,地面明度较高则可给人以明快、亲切、稳重的感觉,再配上深色的茶几等摆设则更好。餐厅是人们用餐的地方,应以暖色、中性色为主,再加上颜色鲜艳的台布,使人食欲大增。卧室是人们最重视的地方,切忌不要以显亮的颜色为主,一般应以中性色为主,给人以和协、温情的感觉。而厨房色彩要以高明度暖色和中性色为主,而且还要从清洁方面考虑。卫浴色彩可依个性自由选择,一般来说可以以暖色或明度较高的色彩来体现明朗、洁净的效果。
色彩是相对而言的,因此并没有十分精确的标准,但都要与家中整体风格相一致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家居装饰如何选择油画和居室的搭配技巧
墨轩国画油画创意工做室工作室致力于家居、酒店、会所、别墅的配画设计服务,公司成立至今已为星河湾、恒大华府、绿地山鼎别墅、紫金泰和酒店在内的客户提供过配画设计服务。本公司有大量的配画设计经验和强大的油画国画制作团队及字画复制中心,定能满足您对室内配画设计的一切需求。本公司郑重承诺: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护理... 定制节日,主题 装饰画 油画 版画 国画 素描 肖像画等装饰类画,品质保证,种类多更全面,更专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