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开展高温季节敬老院安全检查

2018-08-09 13:58:23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mb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安徽网库讯:近期持续高温酷暑,天气进入“桑拿”“烧烤”模式,是老年人中暑事故高发期。为保护五保老人生命安全,营造清凉健康的敬老院生活环境,近期庐江县郭河镇开展了敬老院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各敬老院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置、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清理、安全巡查是否到位和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落实。同时认真听取了院负责人关于夏季安全隐患自查的情况汇报,并和五保老人深入交谈,倾听他们的心里想法,了解老人们真实需求。

对检查中发现的5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给予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按照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的要求,落实好防火、防水、防盗、防漏电、防高温、防食物和煤气中毒等安全措施,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mb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检查组要求各敬老院密切关注高温天气预警信息,做好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合理安排老人们早中晚三餐,增加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加强高温天气下医疗保障服务,确保五保老人安全度夏(庐江县郭河镇:朱俊生)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