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省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保斌赴桃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图文)

2018-08-21 12:22:52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8月20日,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保斌一行赴桃岭乡龙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7E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7E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80805201208_副本1.jpg7E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庄保斌在龙潭村部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乡村负责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当前对口帮扶村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庄保斌对龙潭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继续加大对扶贫村的项目进行认真梳理,再度找准精准扶贫点,及时报告台党委,安徽广播电视台将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贫困村的扶持力度,确保重点贫困村--龙潭村在今年能顺利出列,继续扶持该村发展产业,确保贫困村出列后群众能致富。庄保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龙潭村农民文化乐园建设和使用情况。7E4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微信图片_20180805201754_副本3.jpg
 
    庄保斌十分关心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亲自给扶贫队员鼓劲加油,让他们扎根贫困村,克服困难,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工作上要务实创新,培育出自己的特色,强化优势注重宣传,切实把台党委交给他们的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不辱使命,光荣完成任务。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