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交警快速侦破肇事案 群众诚意民警送锦旗(图文)

2018-08-23 17:12:54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左学长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8月23日上午,两名群众怀着感激之情将一面锦旗“破案神速、秉公执法”送到庐江交警大队办公楼前,对民警不畏艰难、快速侦破、依法办案,为民解忧表示感谢。FV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zxz   20180823   03.jpgFV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据悉:8月5日零晨4时30分许,洪某驾驶一辆“淮河”牌正三轮摩托车,沿庐江县矾山镇砖桥村由北向南,行驶至砖二村路段时,与前方行人张某发生碰撞,造成张某现场死亡。事发后,洪某驾车逃离现场。庐江交警快速反应,通过走访调查、排查视频等工作于8月6日成功抓获了肇事司机。
 
zxz   20180823   04.jpg
FV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受害人家属特意制作了印有“破案神速、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致谢,这是感谢,也是认可,更是赞誉。群众的褒奖是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最大肯定,快速处警、秉公执法、为民办事,必然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左学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