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自作聪明伪造车牌 难逃交警严查态势(图文)

2018-08-28 19:36:48 来源: 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张选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切实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平安、顺畅、有序。8月27日,庐江交警在盛桥街道巡逻时查获一辆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豪车”。0G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01808281443516632.jpg0Gm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当日下午15时20分,一辆号牌为“皖AQ3R77”黑色“奔驰”牌小型轿车在盛桥镇街道靠边停车时,被正在执勤交警当场发现。经查验该车号牌尾数第2个数字“7”是磁铁贴牌,取下贴片后皖AQ3R97的真实号牌得以显现。这一执法过程被执法记录仪全过程拍摄下来,驾驶人高某对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询问得知,驾驶人高某经常在庐江境内闯红灯、超速、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了逃避处罚高某用“魔术”贴牌将车牌号进行变造。
 
201808281444022295.jpg
 
201808281444130627.jpg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高某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出强制措施,对驾驶人高某进行调查处理。
 
文章来源: 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张选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