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牵头主办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图文)

2018-09-10 13:43:36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9月7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由衡山镇牵头主办教育工作会暨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鼓励和动员广大教师以更大的激情和更好的状态做好教育工作,推动全镇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IMG_8766.JPG
    县政协副主席、关工委副主任万直民、县教育局局长王大春、衡山镇党委书记、镇长李传江等出席会议,团县委、县妇联、应流集团代表及镇域内各校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衡山镇宣传委员吴宏勤主持。
    会议表彰了衡山镇2018年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检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近年来,衡山镇一直积极主动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坚持工作部署上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上优先保证,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财力支持教育事业,并号召社会各界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好职能作用,一同为教育事业出谋划策,为教育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帮助和更有力的服务。
    会议强调,各级的教育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忠于职守、不计名利的思想觉悟。受表彰教师要不骄不躁、坚守初心、带头示范,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更好的教育奉献给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位学生;广大教师更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促提升,为培养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作出自己的贡献。(高茂杰)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