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隆重举办第34个教师节“师德铸魂,师恩难忘”主题庆祝活动

2018-09-10 17:29:19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9月7日的衡山镇中心学校大礼堂张灯结彩,鲜花竞放,衡山镇党委、人民政府精心为全镇教师准备的第34个教师节“师德铸魂,师恩难忘”主题庆祝活动在这里隆重举办。400余名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人民教师和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县关工委万直民副主任、团县委杨婉主任、县妇联郑玮副主席、县教育局王大春局长、衡山镇李传江书记、涂习胜副书记、吴宏勤委员、应流集团杜平主任等领导莅临会场与全体师生一同联欢。pX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pX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庆祝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涂习胜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并向获得表彰的9名“优秀教育管理者”、17名“优秀班主任”、23名“优秀教师”和33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pX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教师代表称岚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铸魂,履职尽责,爱生如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县教育局王大春局长、衡山镇李传江书记也纷纷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对全体教育工作者“坚守讲台育桃李,乐于奉献度春秋”的敬业情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勉励全体教师恪守为师之责,筑牢时代师魂,做人民满意教师,在教育跨越式发展中续写新篇章。
pXT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汇报演出上,师生同台表演。合唱、舞蹈、书法展示、快板、诵读等节目展示了新时代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高尚师德操守,以及学生“志存高远展鸿志,品学皆优报师恩”的赤诚情怀。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