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合肥市教育局来庐江县郭河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图文)

2018-09-10 17:30:12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秋风飒爽,稻花飘香。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桑韧刚在县教育局莫申根的陪同下,来到庐江县郭河镇,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带来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和亲切关怀,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mmexport1536385326767.jpg
 
    桑韧刚副局长向获得合肥市第二届“最美教师”的郭河初级中学教导主任汪必国老师送上慰问金,并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和工作学习情况,勉励他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mmexport1536385341530.jpg
 
    走访中,桑韧刚还实地察看了郭河初级中学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和食堂,与镇中心校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镇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开学情况,对郭河教育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对全体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崇高责任和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成为孩子们价值和信仰的引领者、学习和修身的领路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声声问好,句句祝福,传递着温暖,寄托着希望,激励着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