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2018-09-12 11:04:30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周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贯彻落实“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衡山镇“百日会战”,全面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年度脱贫任务,顺利实现“户脱贫”“村出列”目标,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衡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坚决进行一次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排雷式大整改。
eq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上下联动,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此次脱贫攻坚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形成了“镇扶贫办抓各村扶贫专干、各村扶贫专干抓村书记、村书记抓驻点干部、驻点干部抓全村扶贫工作”的工作机制,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全镇“一盘棋”,将成因剖析到位、阻点排除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工作提升到位。镇扶贫办组建4个督查指导工作组进入各村(社区),各村(社区)分包片带队,帮扶人到村入户,采取全覆盖排查、全方位整改、随机抽查等方式,确保排查工作落实到位、排查结果真实可靠。
eq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全面覆盖,确保不漏环节、不留死角。自衡山脱贫攻坚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镇村干部及帮扶人严格按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要求,对“三个落实”“四个一致”“四率一度”、是否存在虚假脱贫、数字脱贫、不达标脱贫等扶贫全环节工作全覆盖排查,不论贫困村还是非贫困村,逐一排查到位,不论脱贫户还是未脱贫户,逐户排查到位。全镇应走访贫困户415户892人,截止8月31日,完成排查贫困户415户892人,排查过程中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eq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督促落实,确保整改精准、落地见效。衡山镇坚持抓长抓常、常抓常新,强化督战机制,由镇纪委牵头,对各村(社区)及镇直有关部门进行定期督导检查。各村将严和实的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各环节,做到“谁调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突出问题整改精准深入,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eq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我镇将继续理清思路,完善排查工作、落实问题整改,查实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及时补差补缺,做到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高,力争如期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的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周静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