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四到位圆满完成2018年度征兵工作

2018-09-22 17:30:10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赵欣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扎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衡山镇迅速主动,四到位圆满完成2018年度征兵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镇党委政府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将任务分解到各村(居)、落实到个人。全镇干部齐抓共管,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舆论宣传到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征兵工作咨询点、QQ和微信网络传播等形式重点宣传今年征兵新政策,宣传针对高校生出台的优惠新举措,并耐心细致的讲解相关政策,努力在全镇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全镇共悬挂标语4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审核把关到位。通过进村入户等形式了解辖区内适龄应征青年的初步信息清单,对于适龄青年和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政治面貌、身体素质和思想状况等情况吃凊摸透,确保应征尽征,优中选优,严把兵源质量关,把素质良好、信仰坚定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纪律监督到位。在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按照征兵工作要求,严守征兵工作纪律,严把宣传报名,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对征兵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现象,给予严格查处,确保廉洁征兵。
 
   目前,该镇定兵19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2人,圆满完成2018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欣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