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合肥庐江:男子“小证开大车”被逮受重罚(图文)

2018-09-22 17:34:33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作为一名驾驶员自学习申领驾驶证就本应明白,所持的驾驶证就应该开什么类型的车,是不能有半点马虎的。9月20日,司机李某持C1证驾驶一辆重型货车被庐江执勤交警当场查获,这“跳档”式的“小证开大车”的行为受到重罚。
201809201907127985.jpg
 
    当日下午,庐江交警在泥河执法站巡逻执勤,一辆“解放”鲁DA***6号牌重型仓栅式货车由东向西徐徐开来。交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该驾驶员下车后称证件丢在了老家。经过再三的询问,司机李某说出身份证号码,通过PDA网查显示为C1机动车驾驶证,而重型仓栅式货车需持B2证才能驾驶。对“小证开大车”的行为,对违法司机采取了行政措施,按“驾驶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机动车”罚款2000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
 
   目前,李某“偷梁换柱”的违法记录在案,需要一年之后才能增驾,“小证开大车”的后果非常严重,虽然心酸但也无奈,提醒驾驶员和车主,莫要逞能也不要抱着侥幸,所谓“小证开大车”要止步,记住世上没有“后悔药”的真理。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