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图文)

2018-10-02 21:41:25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9月30日上午,庐江县郭河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肩负着5100多名会员使命的6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郭河镇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全镇工会工作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QQ截图20181002214556.jpg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郭河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3名、工会联合会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全镇工会组织在镇党委和县总工会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经济建设中心,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我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广大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肩负时代赋予工人阶级光荣而又艰巨使命,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进产业扶贫、促进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中建功立业,为实现郭河经济社会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