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安全稳定工作

2018-10-08 19:19:23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国庆节期间,人员出行增多,安全风险加大,为维护假日社会稳定,庐江县郭河镇周密部署,严格督查,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ex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健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完善应急预案,保持通讯畅通,共享人员去向信息,确保工作需要能够马上找到,遇到紧急情况迅速到岗。
 
    严格岗位纪律。值班人员通讯工具全天候开通,尽职尽责,杜绝脱岗、离岗现象发生,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处理好日常事务,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人员交接班,执行“零”报告制度,加强应急准备,确保发生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应对处置。 
 
    做好便民服务。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安排民政、公安、计生、劳动保障、卫生、金融等窗口单位人员值班,兑现流出人员卫生计生各项奖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及时办理相关证件,落实流动人口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和帮扶救助等一系列政策,保证假期回乡人员找到人、办成事。
 
    强化信访维稳。收集掌握群众来访信息,及时解答办理一般信访事项,密切关注涉军重点人、重点群体的上访动向,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前介入,主动工作,尽早化解,最大限度减少越级上访,维护国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