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合肥市粮食局赴郭河镇马塘贫困村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图文)

2018-10-16 11:22:05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改善贫困家庭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日前,合肥市粮食局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副局长夏拥军的带领下,赴结对帮扶贫困村庐江县郭河镇马塘村,开展以“改善贫困家庭环境 提升村民生活质量”为主题的村庄环境整治活动。
 
QQ图片20180918102044.jpg
M7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赴家庭卫生较差、环境意识不强的贫困户张林兰、丁首才、吴保元家中,进行了全方位垃圾清理活动。每组队员责任明确,分工有序,女同志负责清扫屋内,整理内务,并向村民宣传农村环境保护知识。男同志负责清理门前屋后杂草、杂物和碎石,疏通宅基水沟。经过各位同志近三小时的辛勤劳动,三户贫困家庭屋内变得井然有序,房前屋后焕然一新。
 
QQ图片20180918102038.jpg
M7x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马塘村以此活动为契机,利用广播、标语横幅、短信微信和《致全村广大群众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重要意义,按照“庭院洁净、主屋洁净、厨房洁净、厕所洁净、个人卫生洁净和院内摆放规范”的标准,组织28名帮扶干部深入130个贫困家庭,开展环境“脏乱差”集中整治,改善村容村貌,提升贫困户“精气神”,推进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换挡升级”。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