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成功召开(图文)

2018-10-19 22:49:24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朱海生 张曼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018年10月18日,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阜阳年会在阜阳市顺利召开。来自皖北六市的政企嘉宾,围绕会议主题“加快皖北地区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升级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QQ截图20181019230552.jpg
 
QQ截图20181019231315.jpg
 
    本届年会由安徽省皖北办、安徽省经信委、安徽省国资委、安徽省农委、中国工经联、安徽工经联、人民网安徽频道和阜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阜阳市委书记李平,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代主任黄岳忠,安徽省委原副秘书长、皖北办原主任陈启涛出席,大会由安徽省皖北办专职副主任花家红主持。皖北六市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推动副产品加工产业发展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先后上台,分享各自对皖北经济发展的经验。
 
QQ截图20181019231615.jpg
 
QQ截图20181019231635.jpg
 
    安徽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表示,皖北六市抢抓国家出台中原经济区规划、实施了规划引导、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和产业转型等一系列举措,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安徽省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高平希望皖北六市发挥自身地区优势,提高关联产业的优势。中国工经联经团部副主任汪富亮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高度重视皖北经济发展年会,将其列入联会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通过多方努力,同推动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181019230530.jpg
 
QQ截图20181019230213.jpg
 
    为展示皖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彰为皖北工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大会还举办了“皖北地区2017年度工业经济人物颁奖仪式。人民网安徽频道常务副总经理丁志强代表组委会宣读《关于表彰皖北地区2017年度工业经济人物的决定》:授予安徽京九丝绸股份公司董事长马品德等13人“皖北地区2017年度工业经济人物称号,授予安徽省怀远县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泽尧等3人“皖北地区2017年度工业经济人物提名奖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朱海生 张曼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