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金寨县桃岭乡召开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图文)

2018-10-23 07:32:01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22日,金寨县桃岭乡召开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全体乡干、乡直各单位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扶贫专员、各村书记和主任参加了会议。ZK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QQ截图20181023073349.jpgZKN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锋详细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及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再次核对预脱贫户各项政策落实及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核算年度总收入,确保预脱贫户全部稳定脱贫。对出列村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督查、再整改。其次是做好农村危旧房屋的拆除工作。会议强调全体驻村干部要立即深入各村各户的危旧房屋处集中攻坚,实施一户一策,建立台账,逐户消号,灵活处置,多做群众工作,主动拆除,对一些钉子户,乡将按照程序依法拆除,各村每天上报拆除进度,乡将此项工作纳入本月考评重要内容,加大考评分值。
 
   会议还对沙石管理及扫黑除恶进行了详细部署,抽调了全乡精兵强将,重拳出击,每晚轮流作业,保护乡域境内沙石国土资源安全,确保全乡群众生活在安定祥和的环境里。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