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矾山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0-23 10:44:47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矾山镇齐大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省、市、县有关安排部署,矾山镇党委、政府结合本地实际,多方面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宣传、摸排等工作。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推进会,专题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提高全体成员对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职责。向13个村(社区)下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明确了每个时间节点的工作指标任务,保证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全面宣传,营造氛围
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农贸市场、重点路段、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宣传。组织各村(社区)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LED、微信群等方式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强化法律知识的宣传,激发全镇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勇于举报各种犯罪行为,在全镇范围内打响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全力打击黑恶违法犯罪,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在我镇滋生漫延,努力营造扫黑除恶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推进该项工作。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部门联动,深入摸排
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加强镇纪委、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市监所与派出所等部门的沟通,形成各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对涉黑涉恶犯罪活动实施精准打击。一是定期收集整理组织、纪检、信访、土地村建设、交通、经管等部门提供的信访案件,从中查找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二是通过公安社会治安案件查找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三是通过机关包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实地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四是根据群众举报,组织工作小组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四、加强管控,消除隐患
vyP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建立健全对辖区社区矫正人员的动态管控机制,强化个别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改造质量。最大限度地消除不稳定因素,努力促进全镇的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矾山镇齐大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