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深入村居检查指导重点工作

2018-10-24 11:53:42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杨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0月23日,镇党委书记李传江、镇长朱启洲、衡山镇公安分局李康、镇组织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村居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村居“两委”换届后续配套建设、现场调度拆迁工作。
LU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李传江一行深入顺河村、南岳村、迎驾厂社区,与村居“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汇报、新一届“两委”成员工作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指挥调度拆迁工作。镇长朱启洲表示,要提前谋划、狠抓重点,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更加科学的统筹规划和协调配合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LUf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李传江强调,要积极挖掘干部能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推进村班子队伍搭建;要善于梳理拆迁工作做法,形成示范性、特色性的工作经验;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要敢闯新路,探索党建工作新亮点、新做法。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杨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