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10-25 11:06:03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赵欣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衡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村(居)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传江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主要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李传江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各部门、各村(居)的共同努力下,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促发展。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三要立即行动,全面认真开展黑恶势力摸底排查工作,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有序推进、有效开展。四要就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安排,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欣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