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三举措”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图文)

2018-10-25 19:22:59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以来,衡山镇纪委立即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在全镇机关支部中掀起了学习新《条例》的热潮。kj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迅速传达全面学。该镇统一购买40余本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放至领导班子和各支部,要求各机关支部要将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要任务,采取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新《条例》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以及2条整合的内容认认真真、逐条逐句进行对比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图片1.jpg
 
    营造氛围深入学。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手机台等载体及时刊载新《条例》原文和修订后的对照表以及相关权威解读,利用QQ及微信工作群转发分享关于分析新《条例》的热点文章和相关知识链接,并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学习新《条例》的心得体会,帮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突出重点细致学。正确把握新《条例》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条例》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新《条例》体现的理念和核心要义,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立起“党纪严于国法、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新理念。截至目前,镇村共有16个党支部召开了《条例》专题学习会,有效推动了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