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金寨县县委常委汪洪涛深入桃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图文)

2018-11-05 17:39:37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1月3日,金寨县县委常委汪洪涛到桃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移民局局长马昌如陪同调研指导。pa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pa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QQ图片20181103164320_副本.jpgpa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龙潭、桃岭村部,汪洪涛仔细查看了村出列档案资料,现场询问了该村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对本村脱贫攻坚各项数据掌握情况,深入了解军列属家庭生产生活及慰问情况。随后,听取了乡党委书记李锋汇报近期全乡脱贫攻坚、危旧房屋拆除、军烈属慰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乡结合脱贫攻坚正在开展拆除危旧房屋、土地复垦等重点工作,走访慰问军烈属44人,发放慰问金22000元。pa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QQ图片20181103164400_副本.jpg
 
    汪洪涛强调,一是第三方评估即将到来,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切实抓好整改,要再拿出绣花功夫,进一步将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村级脱贫档案资料要全面,各类项目档案,贫困户进入、退出公示资料要再进行一次补差补缺,平台和扶贫手册资料要更新一致。二是要高度重视军烈属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要多加关心关注军烈属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走访活动。三是危旧房处置工作要全面彻底,做到应报尽报,应拆尽拆,积极稳妥地推进危旧房屋处置工作。(刘霞)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