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四加强打牢党建基石

2018-11-21 10:56:00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自2018年以来,衡山镇力争将党建工作作为工作重心,各项工作围绕党建相继开展。各级基层党组织也积极采取多举措狠抓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Pv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是加强党建向心力。衡山镇一直强调“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的工作制度,使得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进每月每季度的支部交流活动,引导党员个人责任意识,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Pv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是加强党建影响力。对于党组织关系转入衡山镇各基层党组织的年轻党员干部,积极督查党员尽快向党组织报道并参与组织生活。同时推荐共产党员、安徽先锋网、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的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最新党务资讯。
Pv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是加强党建特色性。本镇村居由于地理位置和党员年龄层、职业层的不同,可以利用自身优势同共建单位一起进行党建活动、带动党建建设;加强支部同支部之间的互相学习、交流。例如:南潭社区党支部县茶蚕办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古城社区同衡山镇计生局共同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等。
Pv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四是加强党建专项性。党建工作复杂性和专业性较强,各基层党支部必须指定党建经办员进行党建工作。适逢村居换届,我镇党建培训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新任村居“两委”干部共计200余人次,提高了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打牢了基石。

 PvZ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衡山镇党政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