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西二铺乡卫生院“履约”精准健康扶贫(图文)

2018-11-22 13:04:25 来源: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 作者: 责任编辑:王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连日来,西二铺乡卫生院集中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集中“履约”活动,让贫困群众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民生工程带来的红利。FV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西二铺乡卫生院“履约”精准健康扶贫.jpg FVb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为确保签约服务集中履约取得预期效果,该乡卫生院提前已将仪器设备运送至集贸市场人口密集区,10余名医护人员由院领导带队早晨7:00就来到精心准备。辖区4个村也采取广播、微信、扶贫干部上门、村医电话等通知方式,叮嘱全村贫困人群按照注意事项、准时参加体检活动。
 
   体检项目为呼吸、血压等体质检查,血、尿等生化检测,重点人群为心脑血管、糖尿病、结核病及其他老年常见病患者。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就医老人身体状况,认真细致检查并解释结果。对发现病情,帮助分析病因,开具诊疗方案,建立健康档案,并告知贫困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再做深入诊断,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目的。 
 
   在体检过程中,该乡卫计办和卫生院医护人员一道向体检老人及陪同家属宣讲健康素养知识、合理膳食、合理用药、控烟限酒、新农合补助、健康扶贫、慢性病申请、大病报销和“一站式”救助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得到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文章来源: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 责任编辑:王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