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金寨县爱心义卖 情暖贫困少年(图文)

2018-11-22 22:32:3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1月22日,在金寨县双河镇大庙庙会上,一场爱心义卖吸引了前来赶庙会的乡亲们,大家争相前来观看,原来是青叶集团副总裁吴彰玲在亲自叫卖观音豆腐。今天的义卖是为了桃岭乡赵院村一位贫困少年--易海波,他今年刚刚12岁,由于父亲耳聋、腿脚不便,患有严重心脏病,需要经常住院治疗,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母亲,先天性智障,家庭情况特殊,因住家离本村学校较远,父母没有能力陪读。
 
微信图片_20181107162556_副本.jpg
 
 
     青叶集团是研发、生产、销售以观音树叶(观音柴树)制作的观音豆腐及观音柴高科技生物提取的系列产品的一家企业,集团总裁秦翌哲、副总裁吴彰林都是桃岭乡在外创业青年。在一次下乡收购青叶时,发现易海波小小年纪辍学在家,十分挂心,就想通过义卖自己集团的产品--观音豆腐,来救助这个贫困少年圆上学梦。有了想法,吴彰玲马上联系本县鲜花岭寄宿学校,把易海波的家庭情况跟学校沟通,学校了解情况后,愿意接收这个贫困少年来学校住校上学。联系好学校吴彰玲放心的一大半,接着就开始筹划义卖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107165019_副本.jpg
 
 
      一个上午,共义卖300份3253元,全部捐献给易海波,用于孩子上学路费等开支。看着孩子脏兮兮的衣服,吴彰玲自己先掏腰包花了几百元,为孩子里里外外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和鞋子,这个从来都是愁眉苦脸的孩子终于露出开心的笑容。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