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警营开放日”让小学生直呼“过瘾”(图文)

2018-11-26 10:27:16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示交通警察良好形象,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11月23日下午,庐江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警容警纪监督员、县内媒体、县摄影协会、城南小学师生代表、家长及部分网友 “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提前为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nY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2.jpgnY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活动现场,精彩的“铁骑队”驾驶技能表演让现场群众为之惊叹,为提高执法技能、塑造执法形象,尤其是更好地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庐江交警不断加强摩托车驾驶技能培训工作;岗位练兵强本领,比武竞赛展风采,在交通警察指挥手势表演区,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刚劲有力的交通指挥手势、展示着交警交通指挥手势的各种含义,严肃的神情和有板有眼的执勤姿势,让人不禁心生敬佩,向市民传达了文明出行需用行动来实现,倡议市民为文明出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5.jpg
 
     现场市民还与交警进行互动,观看了“酒精检测”执法现场,“加油,轻轻吹”像吹气球一样的不要间断, 一位群众亲身体验了一把“测酒驾”,可惜因为“气短”没能测出数值,城南小学生也亲生体验一把,喝上一杯饮料后也来到互动区,吹出了7mg/100ml的数值,同学们大呼惊讶;在测量车辆超速、阻车器、破胎器观等警用装备,媒体记者、小伙伴们都是“只知其名,不知其貌”,通过蜀黍们的介绍,了解到这些装备的使用方法,起到了很大帮助,营造一种 “小手拉大手,共同保平安”的交通安全氛围。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