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西二铺乡多举措做好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2018-12-07 19:43:51 来源: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 作者: 责任编辑:吴姗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自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召开之后,西二铺乡多措并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H5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是传达精神,贯彻落实。西二铺乡先后多次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会、乡村干部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市、区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文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题领导小组,细化乡村责任分工,明晰工作目标任务。
 
   二是加大宣传,掀起热潮。联合乡工会、团委、妇联等志愿者队伍,组建乡、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队,深度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宣传栏、宣传展牌、LED电子屏、宣传车、广播等作用,整合乡村宣传资源,促进群众文明形象提升。
 
   三是凝成合力,有序推进。结合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加强乡域环境卫生、主干道路交通秩序等问题的常态管理,加强村容村貌整治,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继续做好“老人节”“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女”等活动开展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社会正风气,推动全民综合素质提升。
 
    四是严肃纪律,保障成效。乡主要负责同志与各村签订乡村工作责任书,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片区包保,细化分工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制定专题督查方案,以乡纪委为主,抽调精干力量,全乡范围督查指导,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 责任编辑:吴姗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