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矾山镇: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8-12-12 16:47:22 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齐大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年来,庐江县矾山镇以美丽乡镇整治和中心村建设为核心,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发展为根本,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为保障,突出重点,整合资金,健全机制,强化调度,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6l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是道路建设保畅通。加快实施46.2公里村级畅通工程,改造农村危桥7座;整合扶贫和专项资金800万元,在乐华省级中心村进行道路硬化连接、道路通组入户。
 
  二是产业发展增收益。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在建设美丽乡村的同时,充分考虑以点带面,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政策,间接带动全体村民实现共同富裕。
 
  三是农环整治净环境。逐步健全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四是移风易俗焕乡风。广泛开展移风易俗“七破七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以“好儿媳、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等评选活动为重点,促进乡风文明、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庐江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齐大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