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安徽庐江:全年查处酒驾801起近200人驾证吊销(图文)

2018-12-12 16:54:35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从庐江县交警大队获悉:截止2018年12月11日,庐江交警在辖区不同路段和时段设置检查点,利用多种查处方式相结合,严厉打击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已查处酒驾801起,其中饮酒驾车612起,醉驾189起,近200人因醉驾、二次酒驾的违法导致驾驶证被吊销。
 
1.jpg
 
  针对酒后驾车屡整治屡发生的现象,庐江交警在对各类交通违法施行“零容忍”措施的同时,强力启动了严查酒驾专项行动,向交通事故宣战,先后开展“夏季攻势”、“秋季攻势”和“冬季攻势”等专项行动,不仅午查、夜查、定点查,而且错时查、移动查、交叉查,切实做到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实行全覆盖,全年共查处酒驾违法612起、醉驾189起,对心存侥幸的违法者形成了强力震慑。
 
2.jpg

  “临近年关,庐江交警将持续加大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持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全力压降因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 庐江交警提醒司机,切勿酒后驾驶,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