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金寨县桃岭乡牌坊村隆重举办首届农民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图文)

2018-12-24 10:26:00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2月23日,桃岭乡牌坊村农民文化乐园广场人头攒动,格外热闹,上千名乡亲们正在等待观看该村首届农民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信息处处长于振选、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信息处工程师杜渐,六安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敏、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涛,县文广新局、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桃岭乡部分班子成员等观看了节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2r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3.jpg2r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此次汇演活动大部分演员都是牌坊村自己家门口的村民,他们自编自导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一场文艺演出,节目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果及在各级人社部门的帮扶下给牌坊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节目在激情四射的水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舞蹈《不忘初心》、快板《赞牌坊》、《葫芦丝》、相声、黄梅戏、小品、太极功夫扇、京剧、独唱、《川剧变脸》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观众一阵阵喝彩和掌声。
 
2.jpg
 
  在表演文艺活动中,穿插表彰了吴继林、徐应秀等5位最美牌坊村民;姚文山、尹绪安等5位脱贫之星;罗敏、王全富等4位优秀帮扶干部;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农副产品王”颁奖仪式,一颗颗丰收的果实搬上舞台,南瓜王种植者烟贩组余述春,冬瓜王种植者幸福组张传儒,萝卜王种植者上院组史贤梅,山芋王种植者百花组孙明言 ,生姜王种植者新屋组尹茂冲,红苕王种植者桃岭组周世银,茯苓王种植者桃岭组张贻成,木耳王种植者枣嘴组刘家纪。8位“农副产品王”的获得者走上领奖台,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表达了农民对农业生产有着深厚的感情。
 
  活动开展的又风趣又有鼓舞激励作用,各类先进人物激励人们向榜样看齐,向致富能手学习,提振精气神,自力更生发展产业致富,整场活动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促进了乡风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文艺活动充分发挥了文化的教化和影响作用。
 
  活动得到安徽红石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金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运建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赞助;金寨县江淮情文艺演出协会、金寨县桃岭乡艺林民歌协会具体承办了整场活动。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