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深入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

2018-12-29 11:21:18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普查盘点今日经济,数据描绘未来愿景。为进一步提高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晓度,保障普查登记工作顺利推进。近期,庐江县郭河镇组织开展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Uz3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活动以“经济普查与我们的生活”为主题,以“八个讲清楚”为主要内容,采取会议、广播、标语横幅、电子显示屏、海报、易拉宝、“宣传咨询日”和发放《致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讲清楚“普查对象是什么”、“为什么不普查第一产业”、“普查内容有哪些”、“普查的方式是什么”、“普查数据的保密”、“普查工作纪律”、“普查数据怎么用”和“普查的时点和时间安排”,使广大群众了解经济普查是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下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事关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规划,引导社会各界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以来,郭河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成立了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落实普查经费,绘制出13个普查区和4个普查小区电子地图,在充分做好普查准备的基础上,高质量地完成了前期的普查清查工作。
 
  年1月1日,该镇将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阶段时间安排,按照“高效、有序、统一”的要求,全面启动普查登记工作,准确摸清普查单位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生产能力、研发活动、固定资产投资、生产经营活动以及信息化和电子商务应用情况,做好数据审核、数据处理、质量评估与抽查、数据汇总上报等工作,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扎实高效推进,为国计民生集聚真实准确大数据。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