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110宣传日:市民零距离体验“枪支瘾”(图文)

2019-01-10 17:24:05 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责任编辑:罗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10日为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安徽省庐江警方在文化广场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系例宣传活动。ic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jpgic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在活动现场,平日里难得一见的警用枪支,引起了市民的浓厚兴趣。在民警的指导下,一位“枪迷”摆出射击的姿势,如此零距离地接触还是第一次。作为一名普通群众,能亲自体验一回手握真枪的感觉真的很过瘾。除了毒品实物展示外,几十块宣传展板也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围观。其中有服务群众、交通事故、车驾管、出入境等专栏,实现了与群众的零距离互动,警示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引导全社会形成“12345服务找政府,公安110为民保安宁”的普遍共识,确保警务警情快速有效处置。
2.jpg
 
  据了解:庐江警方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把110报警服务台建设与指挥中心、巡警、交警等各警种及配套设施整合起来,提高合成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实现对社会面治安的全方位、全天候动态控制,将接警、询问、派警细化到秒,实现了无缝接处警。
文章来源:庐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责任编辑:罗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