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 金寨县桃岭乡召开2018年度“三项考评”述职测评大会(图文)

2019-01-15 22:04:08 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刘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15日,桃岭乡召开2018年度“三项考评”述职测评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储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锋主持,该乡全体乡干、乡直单位负责人、所辖村书记(第一书记)、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lZh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项考核测评大会_副本.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汪承平首先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县考核组相关文件,介绍此次考核具体办法,并站在全县的角度,强调“三项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既关系所有干部的政治荣誉,也关系干部个人的切身利益;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既要高度重视和严肃认真对待本次“三项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评价班子建设及班子成员,并提出忠恳建议,确保把平时大家公认为好的干部测评好、总结好,推荐好。lZh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李锋就桃岭乡领导班子整体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其他被考核班子成员围绕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分别以书面形式做了述职述廉述责述德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桃岭乡2018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评价”、“干部选拔任用整体工作评价”以及“年度内新选拔任用干部评议”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其他参会代表还参加了个别谈话。
文章来源: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刘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