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县纪委监委赴衡山镇开展执纪审查安全检查工作

2019-01-15 22:35:56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县纪委监委王伦文一行赴衡山镇开展执纪审查安全检查工作,镇纪委书记周雍华陪同检查。M87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镇有关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案件卷宗及台账资料,询问了落实办案安全措施有关情况,实地检查了纪委谈话室,对同步录音、录像、消防、急救等设备的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衡山镇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镇纪委高度重视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制度健全、组织有力、责任明确、运行规范。王伦文强调,要突出安全防范,重点加强消防安全、医疗安全、交接安全的风险防范措施;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配齐谈话室安全设施;要不断完善制度,严格工作纪律、细化工作程序,确保文明办案、依纪办案、安全办案;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发生审查调查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周雍华表示,镇纪委将会把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贯穿于执纪审查调查全过程,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不断强化执纪审查调查安全防范,始终坚持贯彻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坚决守住不发生严重安全事故的底线。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