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召开“两节”期间作风纪律约谈会

2019-01-15 22:42:51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高茂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衡山镇于近日召开严明两节期间作风纪律集中约谈会,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节日期间享乐主义、奢靡之风。Dj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严格监督执纪问责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市纪委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部门内干部职工尊崇党章党纪党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两节期间任何违反纪律作风的行为发生。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要加强建章立制,办公室要建立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组织办要严格请销假审批制度,财政分局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规定,有效防范财务风险;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部署安排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把握好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差旅等关键环节,严防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等节日病。两节期间,镇督查办将强化监督检查,对群众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时组织核查处置,对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者严查快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形成有力震慑。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高茂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