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六安市委统战部到荷香社区检查指导统战工作

2019-01-17 10:00:45 来源:安徽网库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 1月16日上午,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英姿一行,到荷香社区检查指导统战工作。霍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华心扬,副部长刘和文,衡山镇党委委员、副书记、副镇长候选人朱启洲陪同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荷香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全国向检查组汇报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查看了统战工作资料、并观看了统战工作展板。近年来,荷香社区坚持以党建带统建、以规矩强服务、以“双向服务”促社区发展,突出“以人为本、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宗教人士、侨眷、少数民族开展文化、生活等全方位服务。
  刘部长对荷香社区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时代发展的进程,社区的作用越来越大,社区统战工作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持续加大统战工作力度,坚持齐抓共管,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社区统战工作水平,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此次检查指导,提高了社区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社区统战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ng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ng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ngw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文章来源:安徽网库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