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领导赴衡山镇走访慰问低保对象和特困职工(图文)

2019-01-24 15:16:29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赵欣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1月22--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项跃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武,县政协主席尹如江等县领导对衡山镇低保对象和特困职工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Ow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11.jpgOwk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项跃文、赵珞一行走进低保和特困群众家中,查看他们的住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过年物资是否准备充足,询问生产生活是否存在困难,还坐下来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热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之处、所需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照顾好身体,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组织反映,同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并带去了县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愿。
 
12.jpg
 
  项跃文、赵珞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社区要给予低保对象和特困职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扎实细致地做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各项工作,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低保对象和特困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欣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