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霍山县衡山镇“加减乘除”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2019-01-24 15:55:53 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杨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衡山镇超前规划、提早安排、积极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99s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该镇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精干人员任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队,压实工作责任,传导任务分工。组织集中开展业务培训,紧紧围绕普查内容、PDA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细化普查工作实施方案,量化普查工作标准和要求,明确普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严格按时序进度要求统筹推进普查工作。
 
  “减”去顾虑,营造配合氛围。该镇集中力量开展宣传活动,消除普查对象顾虑。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载体进行经普宣传,使广大普查对象了解经济普查内容、进度,做到心中有数;充实宣传内容,对普查及登记流程进行图示解读,打消群众心中顾虑,引导群众配合普查工作;关注受众需求,主动对接企业,镇工业园区派驻3名长期从事普查人员深入一线指导园区企业做好普查工作。
 
  “乘”时乘势,提升工作效率。为提升经普工作效率,该镇针对回收普查表实行3次审核制,入户核查员初审、核查组组长再审、分管领导终审,全方位体检镇域经济。并多次召开培训交流会议,对经普工作进行讨论研究,鼓励各普查组交流经验,提升工作效率。截止目前,衡山镇已发放告知书及相关资料的单位1290个,已经做好普查登记数据准备的单位220个。
 
  “除”去懈怠,保证工作质量。经济普查工作历时较长,为保证经普工作质量,工作组合理设置各项时间节点,合理安排阶段目标。镇督查办牵头成立督查小组,针对普查工作不定期督查,重点检查依法普查、真实普查,及各项入户流程,程序标准,强化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对村居经济普查纳入年终重点工作考核,督促村居将工作质量放在首位,保质保量完成普查相关工作。(杨奕)
文章来源:霍山县衡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杨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