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庐江县万山镇2019年春晚顺利举行(图文)

2019-02-07 18:09:5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 2月1日下午,雨后天晴,微风轻拂,庐江县万山镇长冲村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这里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春晚,没有豪华舞台,只有涌动流淌的浓浓乡情。没有明星大腕,只有装满胸膛的朴实与憨厚。“锣鼓敲起来,张灯又结彩,喜气洋洋,扑面而来……”欢快的歌声飘扬在庐江万山镇长冲村的上空,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春晚在这里上演。88Q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台下的乡亲们热情洋溢,活动还没开始,乡亲们就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有的甚至带着小板凳赶了过来,有抱着娃的,有刚下班穿着工作服来的,还有手拎着刚买的年货就来等候的,一派热闹景象。台上的他们敞开心扉,唱出农民的喜悦 。他们迈动脚步,舞出农民的欢畅。 他们口吐莲花,说出农民的心声。
1.jpg
 
    他们登上舞台,展示了农民的风采。表演节目有歌曲《有爹有娘才是咱的福》、《黄梅歌》,舞蹈《十里长冲好风光》,《我是一个幸福的农民》等, 其中传统大鼓书说唱《十九大精神暖人心》由皖中大鼓非遗传人朱启祥表演,大鼓书说唱振奋人心,别具一格,具有传统韵味。激昂的鼓点,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们看到农民在幸福路上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3.jpg
 
    相声、舞蹈、戏曲、庐剧……乡村春晚通过不同形式的呈现,讲述着乡村故事、演绎着乡村发展,也将乡村的变化娓娓道来。节目精彩,友情互动,引爆全场气氛,现场掌声雷动。无论是孩童,还是老人,个个意犹未尽。
    县委书记王连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进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世钧,文广局局长姚德全,万山镇党委书记王晓群等,与乡亲们同乐,分享文化盛宴。
2.jpg
    在乡村春晚现场,万山镇为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星级文明户”“脱贫之星”和“美丽庭院”颁奖,倡导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榜样为动力,让身边涌现出更多的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家庭,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