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舒城县柏林乡:提升卫生计生数据质量

2019-02-28 12:58:05 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潘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日,舒城县柏林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数据质量提升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卫生计生数据信息规范、工整、准确。l8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l8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强化学习,分解落实责任。及时召开卫生院、计生办和村计生专干业务培训会,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明确统计口径,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明确统计口径,并在推进提升活动过程中,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
l8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组织梳理,建立长效机制。乡卫生院、计生办结合数据清理模块,加强对比,认真梳理;各村结合“数据清理管理”模块进行核查清理,重点对个案出生信息、死亡信息、区域代码错误等信息进行全面核实、清理、更正,并建立完善的信息清理长效机制。
l8G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走访入户,提升数据质量。柏林乡要求各村计生专干以统计数据为基础,采取电话、入户等多种形核实个案信息,并针对信息系统中存在的信息错误、信息不完整等问题,进行认真比对、核实、更正、完善,确保质量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责任编辑:潘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