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庐江县郭河镇广大干群热切期盼全国“两会”召开

2019-03-01 12:19:03 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朱俊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新时代的春风,中国进入“两会时间”。连日来,庐江县郭河镇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工作姿态,翘首以待,热切期盼全国“两会”召开。Sbe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建国前入党、现年94岁高龄的元井村老党员王守元说:“四十年前,我家住的是草顶土坯房子,照明用煤油灯,喝水要到小河边挑,现在发生的变化太多了,难以用语言表达,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更加自觉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期待全国“两会”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出台更多好的民生政策,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两会”期间刚好是开学季,对于今年的两会,很多家长也期待满满。“去年两会之后,从教育部到各地教育部门都推出了很多措施,着力化解民众关注的中小学生负担重问题,缓解社会教育焦虑,维护健康教育生态。我们特别关注关于中小学生减负问题。”县人大代表、郭河镇中心校校长沈家文表示。
 
   全国“两会”召开,不仅仅是国家大事,也是非公企业关注的焦点。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永宏认为:“希望会议出台一些措施,能实实在地把减税、减费、贴息等政策落到实处,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破解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和赌点。”
 
   党的十八大以来,一大批“老虎”被揪出,“苍蝇”被拍打,广大群众拍手称快。在郭河镇纪委书记看来:“随着反腐败向纵深推进,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将更加风 清气正。”
 
   满怀豪情绘蓝图,求真务实促发展。郭河镇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2019年是推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第二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当前精准扶贫、农业结构调整、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庐江县郭河镇:朱俊生)
文章来源:庐江县郭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俊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