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舒城县柏林乡:多举措推进孕优检查

2019-03-01 12:45:53 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潘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近年来,舒城县柏林乡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作为造福群众的一项民生工程,科学安排,规范管理、多举措稳步推进项目开展。hW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hW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标语、宣传单、宣传册等,广泛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和好处;利用人口学校、卫生计生服务室组织开展优生知识面对面培训,向计划怀孕夫妇普及孕前优生知识,引导他们树立科学生育观念,积极参加检查。hW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二、组织落实到位。乡卫生计生部门为符合政策并准备怀孕的夫妇建立检查档案,组织其到县级以上医疗单位进行检查,村计生专干全程陪同,并为他们提供往返车费。
hWD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三、跟踪随访指导。及时通知育龄夫妇领取检查结果,对于一般人群根据其检查结果给予针对性指导,指导其科学而备孕;对风险人群则建立风险家庭健康档案,做好孕前、孕期、产后随访,随时关注育妇身体健康及胎儿发育情况,并适时给予相关指导。
文章来源:舒城县柏林乡政府 责任编辑:潘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