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讯:专题宣讲进社区 “扫黑除恶”入人心(图文)

2019-03-01 19:21:53 来源:文峰社区 作者: 责任编辑:熊远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月27日下午,衡山镇“举旗帜·送理论·助脱贫·创文明”宣讲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员走进文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衡山镇党委委员李馨、社区办副主任陆本荣,社区干部、党员和居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xj3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3.jpgxj3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王稳同志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背景、目标任务、衡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及工作开展情况、检举揭发的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社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团伙,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为创造安全稳定的衡山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认识,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确保斗争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文峰社区 责任编辑:熊远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