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衡山镇“举旗帜·送理论·助脱贫·创文明”脱贫攻坚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牛角冲村(图文)

2019-03-01 19:32:48 来源:衡山镇牛角冲村 作者: 责任编辑:汪珊珊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2月28日下午,衡山镇“举旗帜·送理论·助脱贫·创文明”脱贫攻坚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牛角冲村。县文明办、县扶贫移民局、县卫计委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牛角冲村部分贫困户,村民代表和党员代表参会聆听宣讲。    3c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图片2.jpg3c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3co安徽网库 地方门户新闻站

     会上,宣讲员分别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宣讲人程世莲,一位即将迈入耄耋之年的老人,在经历了中年丧夫、古稀之年丧子、丧媳后,依然自强不息自主创业,带领乡亲致富。脱贫户刘大礼,讲述了从原先一穷二白贫困户在政策的帮扶下发展稻虾养殖,成为脱贫致富领头雁的故事。先进帮扶干部刘莉,跟大家分享了在帮扶工作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感人故事。会议最后,县文明办、县扶贫移民局、县卫计委领导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此次宣讲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以“走深走实走心”为目标,做到“举旗帜”有新高度,“送理论”有新作为,“助脱贫”有新亮点。此次宣讲不仅激发了现场贫困户内生动力,坚定了脱贫信心,也让党员和村民代表看到了“榜样力量”,充分调动党员、村民代表参与扶贫积极性,主动配合“真扶贫”,全力助推“扶真贫”,为脱贫致富全面奔小康奠定基础。
文章来源:衡山镇牛角冲村 责任编辑:汪珊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