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徽 > 聚焦安徽
投稿

安徽网库 烈山区教育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工作(图文)

2019-03-01 19:36:42 来源:淮北市烈山区教育局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朱其项 李端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徽网库讯:“网上政务快又好,不用排队不用跑。”为着力打造政务服务“一张网”,加快推进人社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提高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北分厅、淮北市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的知晓度,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和家长。3月1日,烈山区教育局在宋疃中心校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工作。
 
QQ图片20190301105448_看图王.jpg
 
   “政务服务不见面 群众有事网上办”“政务服务不用跑 网上一键就办好”。该区教育局向师生及家长发放宣传单,在学校围墙悬挂宣传标语,积极引导发动师生、家长扫描关注淮北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皖事通”APP实名注册,分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提高“一张网”的公众知晓度和“皖事通’APP的普及率。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加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对网上办理的便捷认知,通过APP办理个人事项或咨询服务。
文章来源:淮北市烈山区教育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其项 李端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安徽网库”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安徽网库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 技术服务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安徽网库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9 皖ICP备19011896号

皖公网安备 34010202601110号